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八日

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 
暢泳同樂展愛心 全城齊參與 

「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」載譽歸來!只要你精通泳術、擁有強健體魄、熱心助人,而且勇於接受挑戰,即可報名參加「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」,於9月21日 (星期日) 齊集淺水灣沙灘,與一眾游泳健將掀起愛心浪潮!

「百萬泳」慈善活動在會德豐有限公司、東亞銀行有限公司、OK便利店和stride rite鼎力贊助及多個團體支持下再度隆重舉行,比賽當日於上午9時至下午1時進行,共分為四個組別,分別是講求合作精神的「機構接力賽」、促進親子關係的「兩代接力賽」、廣邀各行各業精英的「領袖邀請賽」、以及新增的「校際接力賽」和「公開賽」。大會今年將增設多項沙灘遊戲,讓支持賽事的啦啦隊成員和參賽者家屬亦能全情投入,共襄善舉。

公益金會將本次活動籌得之所有善款,全數用於資助本港「青少年服務」,透過領袖訓練、文化交流、課餘託管、就業輔導等多元化服務,提升青少年的自信,促進個人和群育發展,從而培養受惠青少年對本港社會的歸屬感和責任心。

活動籌委會主席吳宗權先生表示:「去年成功舉辦第一屆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,為公益金籌款並得到各界鼎力參加。今年我們再接再厲,並新增校際接力賽和公開賽的個人組別,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人參與,也可度過一個有意義又愉快的周日。」

參賽組別 比賽形式 籌募金額

接力賽

四人隊伍組合,每人完成400米賽程
賽事分為 A)機構 B)紀律部隊/政府部門 C)校際

每隊港幣35,000或以上

校際參加隊伍每隊需籌港幣20,000或以上

兩代接力賽

兩位家庭兩代成員組合,第一位必須完成200米賽程,第二位必須完成400米賽程

每組港幣2,500或以上

領袖邀請賽

個人以最短時間完成200米賽程

每人港幣25,000或以上

公開賽 *

個人以最快時間完成800米賽程

*只接受網上報名,名額有限,報名以先到顯先得方式處理,額滿即止。

每人港幣450或以上

以上各組除須完成指定游泳賽程外,亦須完成沙灘競跑完成賽事。報名及活動詳情請參閱以下網站:www.commchest.org/swimforamillion

香港公益金有賴慈善夥伴 - 香港賽馬會資助行政費用,將從各界籌得的善款,100%全數撥捐157間會員社會福利機構,惠澤社群。

圖片說明 :

公益金廣邀游泳健將參與「公益金會德豐百萬泳」賽事。